党委简介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简介

党委简介

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成立于2020年12月,现有党员233人。其中教工党员55人,占比91.7%。学生党员178人,占比18.2%。学院党委下设7个党支部,其中教职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5个。教工党支部是物流系教师党支部和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职责,按照“坚持党建引领,勇于改革创新,促进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着力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学院党委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致力于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党建工作机制创新相结合,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相结合,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创新育人工作想结合,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和政治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深度融合,抓好党建,凝聚力量,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2023年2月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