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工会调研指导电商与物流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9月28日上午,校工会一行5人在秦巍主席的带领下莅临电商与物流学院参观指导学院分工会建设工作。学院书记、分工会主席文四英、副院长、分工会副主席周亦鹏出席座谈会,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座谈,围绕“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增强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

文四英主席首先就学院分工会组建、重点工作开展和教师幸福指数提升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分工会工作,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关注教师身心健康、促进教师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职工之家”建设构想。秦巍主席对学院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给予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秦主席强调职工之家建设是推动工会工作全面发展的一项长期任务,教职工的工作节奏快,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任务重,学院要因地制宜、因需制宜推进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搭建教职工心灵港湾,促进教职工提升发展,激发基层工会活力。

在文四英主席和学院分工会委员陪同下,秦主席一行5人参观了学院职工之家建设场地,并就职工之家场地区域规划、特色功能、设施配置、资金保障和日常管理等经验作了分享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教职工个人成长规划、工会在团结教职工方面的建议、工会工作面临的困惑和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交流心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工会凝心聚力、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发挥学科优势、助力教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