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电商与物流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电商与物流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于10月28日在良乡校区文二楼404教室召开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专职组织员段晨明出席大会,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乔珊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正做述职报告。王正主任就去年一年的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同时,王正主任对所有成员提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反省自己行为的期望,并祝愿所有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劳有所得、学有所成。

随后,大会对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先进成员进行表彰。其中,王丽灵、孙倩等28人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刘英杰、车柏达等15人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正等9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由段晨明老师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接下来,大会宣读第二届任职名单并颁发聘书。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共计220人,其中包括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欣冉;副主任乔珊、刘欣、彭琳、温蕙如、周怡航5人;部长杨若娟、王梦瑶等10人;副部长刘英杰、王丽灵等15人;干事罗明雨、张苏湘等189人。由杨超副书记和段晨明老师分别为代表颁发聘书。

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欣冉做表态发言时讲到,今后会在规范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组织更多丰富的实践活动,增强成员凝聚力和党性修养;不断完善各项规范制度,形成更加规范的组织架构;期盼委员会成员能在一年的工作中得到锻炼。

最后,杨超副书记向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致辞。杨超副书记对第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感谢,对第二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点出了学校和学院对党员组织群体的高度重视,提出党员同志要把精力和时间投入到群体,希望各位成员贯彻党员的服务精神,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

电商与物流学院2022年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结束。本次大会为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和信心,相信第二届全体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在之后的工作中会配合高效,更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