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电商与物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召开表彰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成效,电商与物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2021年10月14日在西321教室召开第一次表彰大会。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正,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戴巧玲、谷玥,以及党建工作委员会新老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虹主持。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正同志对上一学年党建工作委员会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王正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建工作委员会的组成和成立初衷,以及具体工作重点与方向。同时,王正主任在工作总结中指出,要借助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

委员会主任王正、副主任戴巧玲、副主任谷玥为2021年度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优秀学生干部吕佳琳讲述了加入党建工作委员会后的收获与心得,并希望未来的一年中,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在认识彼此、熟悉彼此的过程中逐步建立归属感、形成凝聚力。希望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交流,构建更加团结高效的党建工作平台。

全体成员观看影片《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本次观看的影片借助“中华兔”的形象,讲述了九·一八事变这一历史事件,通过直观生动的动画使全体成员体味到新中国成长的艰辛,也促使大家胸怀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电商与物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上一学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对于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的展望与期许。“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相信新一届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能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为我院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