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行业资讯
2020年第十六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四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20200716

 

主办单位: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

                    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管理系统工程研究会

承办单位: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学报》《系统管理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管理科学》

    间:20201128-29

    点:重庆市

 

2020年第十六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四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由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由《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学报》《系统管理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管理科学》协办,将于20201128日至29日在重庆市召开。

物流系统工程研讨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第一届至第十二届分别由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常州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宁波大学和三峡大学承办,第十三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一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由湖南商学院承办,第十四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二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由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第十五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三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由安徽工业大学承办。每年一次的学术研讨会为物流系统工程、管理系统工程领域的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

本次会议期间将安排物流系统工程、管理系统工程领域的学者、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进行专场学术交流,旨在拓宽物流系统工程、管理系统工程领域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供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

承办单位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热忱欢迎全国各界关心物流系统工程、管理系统工程发展的朋友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新冠肺炎疫情与系统工程

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及影响

2)医疗服务资源优化

3)大数据分析技术及应用

4)物流网络优化理论及应用

5)数字物流与数字供应链

6)物流与供应链运营管理

7)区块链与数智管理

8)“一带一路”物流网络

9)物流工程与管理人才培养

10)其他

 

会议详情请见:http://jgxy.cqjtu.edu.cn/info/1051/368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