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行业资讯
关于召开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于2022年3月28-30日在海口举办“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为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前沿物流技术的发展,搭建国内外物流行业组织、企业和院校的交流平台,推动物流领域产学研合作,促进物流教学教研的改革与实践,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将在会议同期举办“物流技术与人才发展论坛”

为了便于院校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经与会务组协商,通过物流行指委报名的人员可享受会员优惠价格(2800元/人)。请有意向的参会人员填写附件中的参会回执并发送至邮箱wljzw@vip.163.com 和zbw@wlzb.org.cn。以上两个邮箱需同时发送参会回执,邮件标题注明“物流院校报名

附 件:

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参会回执

关于召开“2022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通知

联系人:

司 宇  010-83775925

上官士霞 010-83775915
址:

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1层11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