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物流管理系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为了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物流管理系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听取教师和学生对本科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教师座谈会于11月10日14:00在阜成路校区科教楼404召开,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学生代表座谈会于11月10日19:30在良乡主校区文二楼108召开,物流管理系副主任张汉坤老师、辅导员申佳钰老师、周艺老师以及物流管理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由系主任卢强老师主持,首先,卢强老师向系里各位老师说明了学校对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并对前半学期的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各位老师提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升教学质量的建议,并围绕提出的问题积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学生代表座谈会由系副主任张汉坤老师主持,在总结了前半学期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张汉坤老师进一步强调了课程学习纪律以及学校防疫等相关要求。随后,学生代表围绕课程教学、机房设备损坏、上网流量、图书馆自习室预约、新宿舍楼下自习室使用、自习室通宵提前回宿舍、宿舍安装热水器、宿舍床加宽、住宿费、新生宿舍楼无信号等进行了意见反馈与咨询,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解答。最后,张汉坤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反馈,也可以通过班委、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反馈,学院和学系会及时对其予以解决。

本次师生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及时了解物流管理系教师和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掌握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而针对性解决问题,对于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综合改革,加快推进物流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供应链管理专业新文科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