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物流管理系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本科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物流管理系于11月16日晚7:30在良乡校区文二楼215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物流管理系主任卢强老师、副主任张汉坤老师、辅导员戴巧玲老师以及物流管理系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发现问题与不足”与“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两大主题展开。卢强老师首先对前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教务处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计划调整情况,督促同学们提前复习;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课堂纪律、教学秩序等问题。会上,学生们也畅所欲言,围绕BB平台登陆问题、教学平台老化、致知学堂选课困难、期末复习自习室等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针对专业教学方面的问题,卢强老师和张汉坤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答;而对于教学运行及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辅导员戴巧玲老师进行了相关回应。同时,老师们还表示在会议结束后,将进一步整合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并及时对其予以解决。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对教学问题的反馈,可以及时了解教师与学生在教与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于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本科生学风建设,以及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创建一流本科教育等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