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物流管理系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与学生座谈会

为了听取教师和学生对本科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物流管理系分别于05月12日11:00在良乡主校区商学楼106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于05月12日19:30在良乡主校区工二楼105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物流管理系主任卢强老师、副主任张汉坤老师、辅导员戴巧玲老师以及物流管理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就目前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学质量提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还围绕目前的问题就自己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了交流。学生座谈会紧紧围绕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展开。卢强老师首先总结了前半学期的教学工作,提醒同学们重视课程学习和期末考试,提醒同学们特别是大三的学生一定要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做好充分准备,并进一步强调了课堂纪律等问题。会上,学生们围绕晨读晨练问题、入党问题、保研以及考研问题等进行了意见反馈与咨询。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卢强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问题也可以及时通过班委、任课老师等渠道予以反馈,学院和学系都会及时对其进行针对性地解决。

本次师生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对教学问题的反馈,可以及时了解教师与学生在教与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于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本科生学风建设,以及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一流专业建设和新文科建设等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