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建设
遇见学系,发现更好的你——电商与物流学院学生组织系统介绍大会顺利召开

踏着金秋九月的微风,怀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2021级新生踏进了电商与物流学院的大门。为了保证我院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更为了给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电商与物流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协、新闻中心于9月7日晚举行了学生组织系统介绍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蔡皓宇老师,学院辅导员申佳钰老师,学生组织系统主席团成员、部长副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此次大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润琪主持。

大会伊始,王润琪同学提到在大学生活中不仅有学习,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活动也是大学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加入社团,不仅能扩宽同学们的眼界,也能锻炼同学们的能力。院团学青及新闻中心作为学院的基础工作部门,将为同学服务作为基本的工作准则。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加入团学青及新闻中心各部门,充分绽放自己的光彩。

紧随而来的是各部门的精彩展示。以一年的部门工作为素材,各部门都拿出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将部门日常放入PPT中,并加以细致的讲解。有的部门更是进行了才艺展示,招新方式新奇多样,同学们无不被深深吸引着。一轮轮的部门招新讲解后,同学们也都填好了自己的申请表格,等待后续的面试。

最后,团委书记蔡皓宇及辅导员申佳钰老师先后对此次大会进行了简要总结,蔡老师对团学青及新闻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她提到学院学工队伍和学生组织系统队伍都秉承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准则,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希望各位新生积极加入各组织,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申佳钰老师对为此次大会进行精心准备的各部门成员表示感谢,她也为萌新们的积极参与感到开心。希望新生们能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学生组织系统各部门必将成为众多萌新逐梦开始的地方。这里是青春的舞台,闪耀着团结和智慧的光芒,我们期待你在这里能收获一段难忘的经历,能在自己的生活中留下浓厚的一笔。也相信同学们定能在这里体会到不一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