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建设
电流齐聚一堂,彰示少年风采

为确保新学期学系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部门间沟通顺利、配合紧密、高效完成各项工作,11月8日晚上19:00电商与物流学院在文二301教室开展了学系见面大会。参加本次学系大会的主席团成员有团委副书记李腾、团委副书记张昕炎、学生会主席石小丽、学生会副主席蔡鑫鹏、学生会副主席欧嘉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蒋思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江明珠和新闻中心主任杨丰源。

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石小丽发表了致辞。在前段时间的工作中,加入团学青的各位同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学院多项重大活动,对此石主席向大家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延续现在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同时,针对学院各个部门学习和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个部门间加强沟通联系,做到集思广益,携手共同将学习工作完成到位;第二,切实端正自我工作态度,严肃工作纪律,及时反思,做好自我批评工作;第三,加强对自己部门工作的了解程度,以创新创意为目标开展科学艺术活动,丰富学院生活。石主席希望每个部门都能够做好常规工作,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好学系大家庭。

紧接着石主席的致辞,各部门的表演正式开始。各个部门表演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各个部门通过改编经典曲目来表达对自己部门热烈的感情:新闻中心全体成员以一首节奏轻松幽默歌曲《新闻disco》开场,诉说了新闻中心三个部门团结协作的奋斗经历;来自办公室的成员表演的舞蹈一度点燃现场气氛,使同学们尖叫声不停;志愿者部快板与相声的结合也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将同学们瞬间带入轻松诙谐的气氛之中;而由生活部深情演唱的一首《北工商的日子》也表现出了各位同学青葱岁月中在学校难忘的点滴生活,他们将学校当作另一个家,用歌声串接起生活的剪影。最后在外联部合唱的歌曲《追光者》的优美旋律之中,所有表演正式结束。

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本次大会让电商与物流学院部门的全体同学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美好的夜晚,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拉进了团学青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并且提高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之时也推动了北工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进程。

每个同学在学系的工作生活中与自己的部长副部接触最多,学院也深知学系的发展少不了各部门部长副部之间的沟通配合。为表彰各部门部长与副部的工作成效,团学青的主席团成员为他们颁发证书以资鼓励,希望各个部门在部长与副部的带领之下展现出最好的工作状态。最后,所有参与大会的部门同学进行了集影留念,各部门也都留下了集体宝贵的合照,学系见面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落下帷幕。祝愿电商与物流学院能在新的阶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各方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