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建设
电商与物流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党把信念的种子播撒到了群众中去,而这颗种子已经经历了百年风雨,成长为参天大树。金秋九月,电商与物流学院学生会召开了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活动。

在认真学习后,各个部门都交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学术部谈到,他们了解到讲话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重要指示。这也使大家进一步感悟到了党领导的核心作用。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先进青年。

文艺部表示,我们要切实做到政治上的自觉、思想上的自觉、行动上的自觉。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我们要把重要讲话内容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刻苦攻关,勇攀高峰。

心素部学习讲话并思考过后,发现讲话着重强调了当今之中国青年需奋斗!我们作为未来中华民族之栋梁,未来国家之希望,我们应该要强自信,博采众长,在世界舞台上展现祖国的强大力量!

体育部在聆听重要讲话后,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青年人应该有大无畏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从此刻行动起来。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人。

生活部认真学习“七一”的重要讲话后认为,我们应努力响应号召,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而须牢记初心使命,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在新征程中实干苦干。

党是人民们的北斗,人民是历史的河床,唯有党为民、民向党,前进才有力量。在这次的学习中,我们立下了向前辈们看齐的目标。在日后的生活中,我们将砥砺前行,不负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