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建设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电商与物流学院召开春季运动会动员会

蓬勃四月,春色尚好,当不负时光,展少年风采。春暖花开之际,我校将于4月24、25日举行春季运动会。为充分调动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切实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电商与物流学院于4月14日中午12:10举行了春季运动会动员会。我院团委书记蔡皓宇、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运动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体育部部长王润琪对运动会注意事项以及号码布的佩戴、检录问题和计分方法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王润琪部长强调,我院秉承“安全第一,文明参赛,团结向上”的比赛原则,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维护学院形象,在比赛过程中以身体为重,遇到问题时冷静处理,树立团结向上的集体意识,为我院添彩。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欧嘉明传达了我院对本次运动会的重视以及对运动员们的鼓励,希望运动员们能在赛场上展现风采,获得佳绩。欧嘉明从运动会的准备过程、奖惩办法、赛前训练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在谈及参加运动会的初心时,他表明参赛同学应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目的,积极锻炼身体,同时也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展现出学院的学生风貌。在赛前备战方面,欧嘉明强调“训练要认真,态度是关键”,勉励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磨砺意志,锐意进取,尽力所能,把握好每一次比赛机会。

接着,团委书记蔡老师对参赛运动员积极备赛、体育部成员认真筹划组织训练表示感谢,蔡老师提到本次运动会是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学校的运动会,希望参赛运动员们能够勤奋训练,争创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电商与物流学院学子的风采,开创学院运动会史上的辉煌。

动员会最后,负责观众席加油助威的鼓手刘奥运同学带领体育部为大家展示“凌云赛场,气贯长虹。唯我电流,笑傲群雄;如疾风,似迅雷,电流学院勇夺魁;电流是冠军”的运动会学院口号,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激励他们奋发前进,展现青春风采。

春风不燥,阳光正好,电流学子,当创辉煌。希望电商与物流学院的每一位运动员都能把握好赛场拼搏的机会,如学院口号中所描述的那般,用热情与汗水浇灌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为学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