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电商与物流学院与贵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座谈会

9月22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学院副院长李静、专业负责人唐惠、专业负责人王跃一行来北京工商大学电商与物流学院交流座谈。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院长莫立坡、副院长周亦鹏、副院长赵川、系主任李勇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电商与物流学院莫立坡院长主持。

座谈会先播放了北京工商大学宣传片,莫立坡院长对北京工商大学学校历史、办学定位及目标以及特色学科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借助自身区位和学科优势推动了学校教育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并将阜成路校区积极融入和服务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同时对电商与物流学院针对学校方针政策从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和成果等进行了介绍。   

 

贵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对电商与物流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当前学院的情况,副院长李静对学科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规划、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最后在多个领域达成了开展合作的意向。双方表示,将本着互帮互促、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丰富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