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电商与物流学院动员大会、汇报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0月20日,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在组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猛的带领下到电商与物流学院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并听取工作汇报。电商与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主持。

何猛部长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巡察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她指出,巡察工作是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本次巡察将着重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的重点内容进行巡察。同时,对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电商与物流学院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巡察任务。动员会旨在统一思想认识,部署巡察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和要求,希望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文四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查工作,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巡察各项要求;二是要通力配合巡察监督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将以对党忠诚和事业负责的态度,带头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三是要在整改上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电商与物流学院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务实重干,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随后,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学校团委副书记马思潇对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填写情况进行说明,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完成问卷。

动员会后,巡查组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文四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制度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等四个方面做了学院工作汇报。

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毕平平、组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目前在学校办公室顶岗锻炼的马静、学校办公室专职干部姚悦、人工智能学院专职组织员刘解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