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电商与物流学院举办庆祝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桃李芬芳花千树,春风化雨七十载。20201018日,北京工商大学迎来了建校70周年盛大庆典。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前行。北京工商大学建校七十年来,作为具有红色基因的第一所商科院校,与新中国一路同行,立足服务国家和首都人才需求,取得了卓越办学成就。

1017日晚19:00,师生们齐聚在柏林蓝操场,校庆晚会在众人的期待中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令观众应接不暇。由电商与物流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组成的旗队饱含热忱与深情,他们踏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站定在点位,阳光般的少年显示出新时代的北工商学子的青春与激情。旗手们手中紧握的不仅是校旗,更是全体北工商师生的合力精神。电商与物流学院的十几位校友也从全国各地赶来共同欣赏了一场高水平的令人感动和震撼的晚会。

1018日上午800伴随着清晨的阳光,电商与物流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开始了校友接待工作。指路引导,校庆纪念大会签到,整个接待过程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竭尽心力将工作完成到极致,只为让校友们感受到回到母校那种如家般的温暖。校庆纪念大会隆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使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为之欣慰而振奋。

18日下午1430校友座谈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介绍了学校成立电商与物流学院的出发点和殷切希望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状态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提出学院将大力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希望校友们尤其是要为学院的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积极的建议和力所能及的帮助。校友们一一介绍了自身的情况,同在场的老师们热烈交流,共话往昔趣事。专业知识的讨论、一起上过的课……过去的点滴都渐渐将时间拉回往昔,将距离逐渐消弭。岁月流逝,唯一不变的是师生间的浓浓情谊。谈论之中,流露出的是校友们对当前个人发展状况的自信和对母校未来的衷心祝愿。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表示,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着“校友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资源”理念,感谢校友们克服种种困难前来参加校庆活动,希望校友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并祝福各位校友在未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校友们纷纷与学院约定一定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共同分享成长的历程和感受。随着校友们踏上离校返家的路,学院校庆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