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重拾青春记忆,线上传递温情 ——电商与物流学院2021年值年校友活动

6月13日上午10:30,电商与物流学院举办了线上值年校友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87、97、07级毕业的值年校友共计30余人。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向参会校友们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和校歌。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致欢迎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各位校友能借此次活动契机对母校发展有进一步的了解,保持友好联系、增进沟通交流。

87信管的陈韵彬校友是信管专业的第一届学生,毕业后曾担任商校教师,现从事IT行业。他表示在这次活动中能够见到自己昔日的班主任王雯老师内心感触颇多,他感恩所有老师的谆谆教诲并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回到校园参观。

87储运校友梁敏现生活在加拿大。她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让大家重新联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居住地点的转移,自己熟悉的面孔越来越少,但内心仍然想念着那段青葱的校园生活,借此活动她又回忆起大学的美好时光,并对学校送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97信管校友王芳现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从事科研工作,曾负责12306研发、运维和科研管理等。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且也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们能够更多了解自己的公司,加强校企联合。

罗晔、周凤荣、诗斌、孟璐等参会校友也纷纷开始与自己曾经的班主任或者任课教师回顾过往经历,他们感叹于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回忆起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情景历历在目,大学四年的生活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十分感激学校培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对学校和老师感恩之情永难忘却。

班主任代表信管系王雯老师于1986年毕业留校从事教学工作,随即便兼职担任了班主任。她感慨道:随着教龄越来越久,她对教师这个职业、对立德树人有了更深的认识。自己的很多学生已经奋斗在各行各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诸多瞩目成就,她也为此深感自豪和骄傲。借此机会她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多回学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悟。

学院执行院长左敏教授感谢了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具体阐述了组建电商与物流学院的背景与意义,并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不负期待,与校友们携手同行,共同努力,铸就电商物流学院以及北京工商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值端午佳节,学院领导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热情参与,并且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更上一层楼。

弹指芳华传蝶梦,思源聚首汇情深,虽然校友们的大学校园生活早已落幕,但因此结下深厚情谊却永远不会散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多年的校园情谊发展搭建了平台,校友们共忆往昔风雨同舟,展望未来美好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学校和校友们的沟通与合作。相聚总是短暂而难忘,愿校友们与母校、老师、同学情谊天长地久。祈天下桃李芳菲愿,蔚赤诚丹碧爱校心,愿校友们共同为母校辉煌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