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学院分工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现有工会会员58人。学院分工会设分工会主席、副主席、组织宣传委员、生活福利委员、女工委员、文体委员和经审财务委员。目前,学院已经建设了教工小家(文二楼-A2-102) ,成为教职工放松身心及开展工会活动的场所。

学院分工会在北京工商大学工会及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为指导,以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充分发挥工会“参与、建设、维护、教育”四项职能,以“围绕中心、服务教工、开拓创新、勤奋高效”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工会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院的整体利益,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贡献。

学院分工会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主旨,为教工的职业发展提供热情的服务;坚持以健康运动为中心,通过不同的方式带领大家每天健步走,积极参与学校的文体活动,以健康的体魄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运行;坚持以和谐关系为相处原则,通过组织不同的活动,让学院教工互相帮助、团结友爱。


2023年2月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