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首页» 学生天地» 心灵驿站

心灵驿站

2020,我们迎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最终,病痛与灾难都成为了岁月的尘埃,我们迎来了山河无恙,人间皆安。2020年已然过去,或许留下了不少遗憾,但好运会到,一切都会在2021年奔涌而来。为此,本部门举办了“共抗疫情 成长有我”交流分享活动,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分享自己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所留下的遗憾或没有达成的计划与2021年对自己的期望,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大家的心里话

2020留下的遗憾:没有健康作息,好好运动、没拿国赛一等奖、没去长沙吃吃吃、学习不够努力……

2021对自己的期望:身体健康,一战成硕、认真学习,认真生活、良好作息,努力健身、少挂几科……

通过这次分享,同学们是不是可以认识到自己目前真正重视的是什么呢?认识到了,那么,就应当将疫情所带来的种种不快与压力转化为同学们成长和进步的动力。尽管生活它会剥夺你所爱,践踏你的尊严,把你踩在脚下,遍体鳞伤,但你怎能倒下!你的身后,是挚爱的人。我们都知道,一滴水只有放入大海才能永不干涸,每个人渴望成为沧海中的“一粟”,渺小却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

5月10日至14日,历时5天的“共抗疫情 成长有我”交流分享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心素部的精心筹划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内容。为此心素部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也为因故未能参加的同学带去一片祝福。感谢你们,正是你们的积极参与,才使活动如期进行,使行程如此绚丽多彩。

由于一些不可抗因素,原定于2021年5月10日——5月31日的活动缩短至5月14日,为此向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在此郑重道歉!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精彩活动吧,今夏我们改日再约!!!